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政府| 2019-05-15 09:07
打印 |
字号: v|
丰满区举办“共享经济创新论坛”暨猪八戒网赫基双创科技园开园仪式
      4月29日,吉林•丰满区“共享经济创新论坛”暨猪八戒网吉林丰满赫基双创科技园开园仪式隆重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立民、市商务局局长李勇、市工信局副局长王旭、市人社局副局长王国和,区委书记刘子军、副区长李冰参加了启动仪式。
  建设总面积为750平方米的园区设有众创空间、路演大厅、实时交易数据屏、休闲咖啡洽谈厅等,为服务型企业和雇主企业搭建了一个猪八戒网本地化的服务交易平台。开园后,除了提供营销推广、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开发建站等全生命周期服务,还将发挥品牌创新、科技创新、市场创新等服务优势,开发八戒财税、八戒知识产权、八戒科技服务等配套资源,加快推动猪八戒网与本地产业的融合,助推我区产业的转型发展。
  猪八戒网将整合全国优质服务商资源精准对接吉林农业、旅游、工业、教育,发挥猪八戒网在行业咨询、品牌战略、市场营销、工业设计、电商运营、创意设计、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行业集聚效应,吸引各领域创新人才,打造“互联网+”创新创业示范园区,进一步推进“双创”升级发展,提升丰满区域经济,加快形成经济增长新引擎。
  李冰表示,猪八戒网公共服务交易平台落户丰满区后,将成为推进产业发展的加速器,促进消费的推进器,推动就业、创业的孵化器。接下来,丰满区将积极帮助企业开展宣传工作,让企业快速集聚资源,并整合各方力量从政策和资金上帮助平台的发展,积极做好各方面对接服务,为企业发展开辟绿色通道,在提供优质的环境和服务上下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