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
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政府| 2019-06-04 08:29
打印 |
字号: v|
丰满区•永嘉县对口合作交流会暨签约仪式召开
    为加强丰满区与永嘉县对口合作,推动丰满区与永嘉县的经贸交流,实现发展共赢。6月1日,丰满区·永嘉县对口合作交流会暨签约仪式召开。
  丰满区区委书记刘子军,永嘉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永嘉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新,永嘉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梁荣罡,丰满区副区长李冰,丰满区与永嘉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播放了永嘉县与吉林市的宣传片,永嘉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与丰满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就永嘉报喜鸟集团原料采购、干部及产业工人互访交流、松花湖与楠溪江旅游路线等项目进行了汇报并深度交流。
  交流会上,刘子军代表丰满区委、区政府对永嘉县对口合作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子军表示,永嘉县地处我国市场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市场优势明显,是走在经济发展大潮中的排头兵。永嘉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积累了很多好经验与好做法,非常值得丰满区学习借鉴。丰满区自然风光优美,社会经济发展稳步增长,自开展对口合作以来,两地保持着良好的经贸交流。丰满区将抢抓吉林市与温州市对口合作的大好机遇,与永嘉县就经贸交流、项目对接、资源共享、产业合作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开创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林万乐代表永嘉县委县政府对丰满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林万乐表示,丰满区具有优越的区位条件,巨大的市场经济发展潜力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各方面与永嘉县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双方合作空间大,合作潜力无限。下一步,将全方面加强两地交流交往,全方面深化两地产业互联,全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希望丰满区与永嘉县的对口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随后,丰满区代表与永嘉县代表签署了对口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