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政府| 2023-08-21 09:26
打印 |
字号: v|
区林业和畜牧业管理局


丰满区林业和畜牧业管理局的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辖区内森林资源的监督管理。编制并监督执行全区森林采伐限额。指导国有林场做好国有林管护监督工作,指导乡镇做好集体林管护相关工作。

    (二)承担全区乡村绿化工作,负责协调、督促、检查相关部门城乡绿化工作。

    (三)落实全区义务植树任务。

    (四)负责落实造林工作任务,督促检查国有林场完成造林任务,并指导乡镇开展造林工作。

    (五)负责全区野生动物植物资源的保护工作,指导全区森林病虫鼠害防治和森林植物检疫工作。

    (六)编制辖区森林防火规划,确定森林火险区划等级标准。指导国有林场开展防火巡护、防火设施建设工作。督促检查国有林场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七)按相关要求做好设计林木种苗相关工作。

    (八)负责全区动物防疫工作。

    (九)负责全区畜牧业监督工作。

    (十)承担林业和畜牧业有关的行政审批事项受理和审批工作。

    (十一)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丰满区林业和畜牧业管理局设下列内设机构:


    (一)综合科(行政审批办公室)。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负责系统的财务管理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按照惯例权限,承担林业和畜牧业管理方面有关的行政审批事项受理和审批工作;负责有关行政许可证的发放工作。

    (二)林业科。负责辖区内森林资源的监督管理;协调、督促、检查相关部门完成城乡绿化工作;落实全区义务植树任务及造林工作任务;负责全区野生动物植物资源的保护工作,指导全区森林病虫鼠害防治和森林植物检疫工作;编制辖区森林防火规划,确定森林火险区划等级标准。

    (三)畜牧科。负责有关促进畜牧业发展的工作;负责全区畜牧业生产统计报表工作;落实畜牧业相关政策;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负责人姓名:柳晓华

邮政编码:132013

通信地址:吉林省吉林市吉林大街76号

联系电话:0432-64661505

办公时间:8:30-11:30  13:30-17:00(夏令时)

  8:30-11:30  13:00-16:30(冬令时)